Sunday, April 26, 2009

my skin cares

certified natural-LIVING NATURE-new zealand

通过最严格验证之最天然保养品

100%天然成分 得到德国最严格天然护肤品BDIH认证

为了配合断食,我选择为皮肤来个pre-mask system
因此购买护肤品
是我来EARTH DAY CARNIVAL的主因

28/2 @ klcc : 特意到偏僻的living nature counter一趟。
认识了淑仪 并答应她会在carnival找她购买她介绍的新配套-pre-mask system
我从28/2等到今天,终于让我等到了。

这是我所拥有的。

也是我每日常时间花在的。

更是蚂蚁爱吃的。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ow much u buy the Living Nature skin care??

organic-stopp said...

i cant rmb d price of every single products..i think all for rm1300-1500 bah..

eco pals